Sunday, January 21, 2007

死亡體驗?

今天去做美國移民的健康檢查 前面的檢查一切安好 直到抽血那邊...... 護士用一根誰都忍不住誇張它的大小的針頭戳進我的手裡面 抽了半天,只抽出半瓶 那個護士大概看我瘦弱,就不堅持下去,拿了半瓶就說完成了(我爸被抽2瓶) 然後我走到旁邊的位子上 跟我爸講了點話,一切的跡象看起來都像是沒有事 但,講著講著眼睛一黑 張開的時候,我爸問我說我是不是昏倒了(其實我沒有"倒"只有昏,因為我爸在旁邊撐住我) 我才發現我身體是歪一邊的靠在我爸身上 (我有吃早餐喔) 然後才感覺到一連串的不適 頭的兩側很痛又很暈、視線黑了三分之一、想吐、皮膚發冷、冷汗直流 恩,幸好還能說話 但我爸問我說有沒有事,我卻一直說沒什麼事,就像喝醉的人說自己沒醉一樣 後來醫生給我喝了一杯水,張開眼睛後視線變成模糊了(是比較好的意思,之前黑掉的地方可以看見了) 之後喝了第二杯水後又等了10分鐘後才恢復過來 哈哈,真的是一次恐怖的經驗阿 下次醫生大概不敢抽我的血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