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Experience of The United States - On The Plane

嗡嗡嗡的聲響從不間斷,像是各種機器低頻的運轉聲。

似為一股無形的力量壓在我身上

我醒了

但是我沒張開眼睛,而且發現我被綁住了,無法起身,嘴唇和眼睛感到乾燥、體溫微低。

我想,這一定是個陰謀,被什麼神秘的組織用藥物昏迷之後綁架了。那就是為什麼我的身體不適且無法移動。

該死,一定要找個方法逃出去,然後找出幕後的主謀,才不會讓下個人受害。不過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要知道我在哪哩,以及規劃一個可行的逃生路線。

喔,對了,我還沒張開眼睛呢。

出乎意料之外的,這看起來安靜的空間排滿了座椅,上面塞滿了人,死氣沉沉的景象,前方一面牆上有個大型液晶電視,上映著下片沒多久的好萊屋電影。這並沒有很明顯的顯示出這是個肉票聚集的場所,而且我發現綁住我的只不過是個安全帶,輕輕一拉就可以解開。我走到走道上,穿越一條布簾,見到一位親切的小姐,問我需要什麼東西,我說我需要一杯水和濕的紙巾,她說請稍等並要求我回到座位上,走回座位的同時我感到一陣輕微的搖晃,突然了解到這應該是在一架飛機裡,口袋裡的機票讓我想起我其實是在臺灣飛往阿拉斯加的旅途中。

一定是飛太久了,讓我暫時逃避我還在飛機上的事實。

還是,這只是更深一層的自我欺騙?

1 comment:

  1. Can't wait to read your experiences in the US after you got off the pla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