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Taiwan 2.0

無緣無故在網路上找到這個人的網誌 感覺自己很幸運,不過又再一次的感到悲傷 因為我看到他在我出生那年1988,寫了有關交通問題的文章 不過呢,至今依然有問題沒解決 過了19年了耶 我今天所觀察到很多很多的社會問題、政治問題、教育問題,全部都有人觀察到並且刊登在報紙上,而且是在19年前!! 19年來,我所觀察到的台灣進步的只有物質方面的進步,人們的想法依然在原地打轉。 而且我很生氣,許多他點出的內容和想法是我沒想過的,甚至還因此矯正的我許多的觀念。 因為看了許多的爛新聞爛電視 回想小時候,從來都沒有人跟我們說新聞上所傳輸的觀念有可能是錯誤的。 從來沒有教導我們如何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辨別真假是非的能力。 學校從來都只是叫我們要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用功! 用個屁 到後來失去創造力和想像力,台灣學生學到的只是背東西的能力,去買一台4萬元的電腦還比砸了大量教育費用的台灣學生還有用。 說到此,抱怨結束。 因為我跟台灣眾多人一樣,想不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如果你不去看他的網誌,那就是你連問題都不願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